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陆雨欣) 9月7日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开启了为期15日的军训时光。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中。

清晨,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从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等基本项目开始学起。每一个动作,教官都亲自分解示范与指导,从摆臂到踢腿,从握拳到绷脚,都要通过教官严格把关。教官们有力的命令声响彻操场,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声振奋着我院学生的士气。认认真真听教练员指挥,做好每一个动作。严整的军姿,坚定的目光,一抹抹绿色给宜春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昂扬的姿态,也彰显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23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