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有思想、懂规矩的党的接班人”专题讲座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202212619时,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动思想教育走深走实,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北校区大101举办了关于“做有思想、懂规矩的党的接班人”专题讲座,在校的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胡银根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院举办关于“做有思想、懂规矩的党的接班人”专题讲座的目的就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领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党的教育方针”的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授课,又交流了个人想法。通过讲座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到党团学生干部的政治立场要与中国政治保持一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