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新生,慰问真情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4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姜珊)95日下午30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带领22级辅导员、班主任对22级新生宿舍进行了一次走访。旨在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的居住情况和生活状态,对新同学们进行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领导们先后来到13栋、4栋新生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亲切谈话,在谈话中了解同学们的生源地和入校感受等,并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在走访过程中,罗校长叮嘱同学们要提高校园安全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防疫意识,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希也要重视入学教育、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大学生活中的思想、专业以及各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充实自己。

通过这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让新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校园环境与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学的旅程正要扬帆,愿新同学们在这条精彩的道路上,有所成、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