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947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陈琳)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校区大101室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副院长杨礼浪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纪委监察室主任郑芳君、美设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刘建国、办公室主任刘庚凯、专职组织员易薇、教工党支部书记付伟、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梁骏楷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和非党员师生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陈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所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回顾,并明确下一个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罗政同志代表校党委对近年来我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选举是在充分酝酿下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由刘庚凯、刘建国、杨礼浪、陈勇、易薇(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随即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新一届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总结过往成绩和经验,分析机遇与挑战,明确目标和任务,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促进我院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