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88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李佳坤)2021年12月9至12月1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江西南昌顺利举办,该赛事围绕国家、区域和江西省发展中的重要产业、重点领域的突出需要展开,整个赛事精彩纷呈。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首战大赛创下佳绩,荣获本科研究生展位设计组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b497dcb4dd4bfda84dfddc3d8cb95f4

(项目小组组长李佳坤同学和崔雅婷同学上台领奖)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在备赛期间,刻苦备赛,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在激烈角逐后,由詹莎莉老师和易凯老师指导的作品《宜千锂》和《中草堂》喜获三等奖2项,由陶慧娟老师指导的作品《博一灯具》喜获优秀奖1项。

c3ac228c28901099acbbdfc77f43a5d

(我院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合影)

    据悉,本届大赛由江西商务厅和江西教育厅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及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是我国会展教育专业领域较高规格比赛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4所高校共计25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初赛报名人数1105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1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有不少985、211本科院校参与。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会场实景)

    大赛使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和全国相关专业学生在一个平台上展示才华。有利于提高学生眼界,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提高专业实践技能,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同时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模式,也是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探索的又一成果。在今后的专业发展中,将继续砥砺前行,提升专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