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0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许苏婷)为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的《高等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文件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20211124日下午在北校区大101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方式,收看了《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等相关内容。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探讨,深切交流。 各系各专业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推进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帮助专业教师解决课程思政教程中的疑惑和问题,提升了高校教师课程思想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想政治建设质量,为今后的教育工作夯实牢固基础,有效提升全院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