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考研宣传指导讲座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36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范丽君)为使我院学生全面掌握了解美术、设计专业考研形势,923日上午10点,在北校区教学楼203大教室,特邀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来我院进行考研指导讲座,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到场细心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教授就当下大学生的就业环境和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描述。接着,他从不同方面分析了近几年美术、设计专业考研情况,就美术、设计类专业的考研目的、考研优势等与考研密切相关的信息作了细致讲解。同时,教授就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方向向在座学生进行了介绍。教授结合教学经验,向我院学生就考研上的注意事项、报考专业、导师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教授与大家互动交流,就研究生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讲座,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未来道路的前行方向。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