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宜春学院暑期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特训营收获颇丰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1289

本站讯 828-30日,我院1516级共49名同学参加由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宜春学院美设学院联合举办的“宜春学院暑期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特训营”活动。

本次特训营由“企业精英户外素质拓展”和“参观经营企业”两个项目组成。在参加“企业精英户外素质拓展”项目时,同学们来到美丽的仙女湖畔,在专业教练的指挥下分成三队,分别选出各自队长、政委、吉祥物、战地记者等职。队与队之间相互竞争,队员间紧密配合,不但获得了十足的乐趣,更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培养了学生将来成为职场人所必需的协作精神。

  

 

在“参观经营企业”的项目时,同学们在劳动就业局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江西丝黛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同学们不但听取了公司代表介绍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还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由原料到成为中、高档外贸产品的全过程。

  

  

 

从带队老师了解到,此次“宜春学院暑期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特训营”在同学间反映良好,同学参加热情很高,不少未能及时返校参加的同学十分遗憾。将来我院会秉承学校“开放性、应用性、地方性”的办学原则,多开展类似活动,争取使我院同学人人能成为立足职场不败之地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