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致青春”毕业心语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593

各教学院:

6月是离别的季节,2017届的同学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开始新的征程,他们都将成为学校的校友。为了让同学铭记大学的青春时光,记录同学们与宜春学院之间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特举办“致青春”毕业心语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致青春”毕业心语

二、征文对象

宜春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

三、、征文目的

本次征文活动以“致青春”为主题,旨在追忆三、四年的大学时光,同学们在这里生活学习,或许你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收获了纯真的爱情,收获了渊博的知识,请用你细腻的笔触,来记录,描绘你的大学,你的青春。

四、投稿时间2017531日截稿。

五、相关要求

1. 投稿作品文体不限,文章作品字数1500字左右,诗歌不少于30行。

2. 投稿作品紧扣主题,是自身对青春、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悟体会,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务必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3.每个教学院均需投稿8篇作品,由各学院收集后统一交学校校友办。

六、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邮箱:573686234@qq.com,发稿同时,附带一张近期学习、生活、工作照片,作品注明姓名、学院名称、班级、联系电话。

七、奖项设置

活动将聘请专家分别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所有获奖作品出刊,并颁发荣誉证书。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办)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