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参加2023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对接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2

1122日上午,宜春学院受邀参加温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对接会活动。活动伊始,由市政府章月影副市长、市政府梁彬副秘书长、市人力社保局张雷局长分别就温州市市情、温州市青年人才引才政策、温州市“5+5+N”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动能,丰富开放发展成果,温州市求贤若渴,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加深三方合作友谊,建立更加长效的合作机制,为温州市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博士后工作站设站单位、各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参加面对面洽谈对接仪式,随着仪式的顺利进行,也标志着2023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对接会正式拉开帷幕。

 

 

对接会现场

 

 

 

开幕式入场

 

 

 

开幕式现场

 

 

签约现场

 

校企联姻合作共赢


 

 

校企洽谈现场

 

受邀的百余所高校代表和温州市千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温州市“校企联姻 合作共赢”校企洽谈会。在本次洽谈会中,宜春学院代表与温州科通教育集团、温州颐影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就当地特色产业及所需人才、企业发展规模、企业特色优势、企业未来发展走向、学生就业倾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此宜春学院也向各地人社部门和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能够带领更多优秀企业走进学校,把更多当地优秀的岗位带给学生。

 

 

走进企业

走进企业——国科温州研究院

国科温州研究院

 

 

成果展厅现场

 

人才展厅现场

走进企业——乐清市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正泰公司文化概况现场

 

1122日下午,代表们正式开启了走访企业之旅,先后参观了国科温州研究院、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刻感受到当地特色产业、企业的文化魅力。我校作为来温的江西片区高校代表,更是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双方展开紧密联系,搭建毕业生求职就业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2023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对接会活动,不仅开启了我校与温州当地重点企业的合作之门,更架起了学校、企业、学生三者之间的人才流动桥梁,是我校深化与各企业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校就业工作踏上新台阶,也为我校的校园招聘会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