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许雪金)11月15日下午在宜春学院北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包括江西省图腾建设有限公司、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江西分公司等8家公司来到北校区招聘现场。我院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招聘。

招聘现场被分成了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为不同的企业和招聘单位设置展台,同时,我院为公司提前制作了宣传海报和展架用以展示不同的职位和岗位需求。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关心和帮助同学了解相关岗位,招聘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热心解答。

就业是大学生毕业生即将面临的人生重要转折点,美设学院积极宣传就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同时,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岗位有了进一步认识,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