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喜迎新,悉心同相伴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陆雨欣)又到一年迎新季,为助力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全体新生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百余名迎新志愿者,于9月1日至3日协助学校各部门开展2023级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保证每一名新生有人接进校门,有人送到寝室。

   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在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个大门的志愿者们高举着“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立牌翘首以盼,将新生们引向报到处办理各项手续,再引领新生前往各自宿舍安顿。在迎新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们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们见面答疑,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长学姐们也带领新生从学院的专业能力、师资力量、教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了解学院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同时,也让新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截至9月3日下午三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完成报道,本次迎新活动也圆满结束。新生的到来,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希望新一届学子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谱写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