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访问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学院 ----针对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讨论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稳步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范认证小组成员刘洋、彭浪、王伟、欧阳强、金兴,在院负责人杨礼浪同志的带领下,于202354日至5月五日先后到访江西师范大学和南昌师范学院,就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访问会谈。

  

1 我院杨礼浪同志与江西师范大学专家程国亮同志进行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与南昌师范学院已于2022年完成教育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开展的本科层次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两所院校对师范认证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范认证小组成员先访问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院师范认证工作主要负责人程国亮老师进行接待,共同探讨培养方案的修订并给出审读意见。次日工作小组到访南昌师范学院,南昌师范学院院长进行接待,并讲解师范认证工作的意义与作用,介绍其院校制作材料的主要经验、专家进校检查的主要巡视重点。

  

                                     图2 我院杨礼浪同志与南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卢小平同志进行交流


       这次访问活动使得我院工作小组收益匪浅,对美术学师范认证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通过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与鼓舞,体现了江西美术教育界的志同道合与清风高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