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大师班”研学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詹莎莉20233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服装学院全国设计大师班组织委员会、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南昌大学主办,“大师奖”博物馆、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共同承办的第54期全国设计大师班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研习班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

教师学员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服装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井冈山大学、宜春学院、上饶师范学院、新余学院等24所高校的200多位设计学专业的院长、系主任、教授、青年教学骨干组成,大师班创始人林家阳教授主持开幕式并主讲了第一课《目标·责任·坚持——教师的工匠精神》。为加强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我院专业教师詹莎莉、袁袁参加了此次研习班的学习。经过两天紧凑高效的学习,“大师班”研学活动于35日落下帷幕,闭幕式由林家阳教授主持。会上,四名学员代表分别对大师班的举办表达了感谢,并在研习课中开拓了办学的视野,接触到大数字时代下的设计专业的新领域以及大家对设计学专业未来的展望,发表了各自的感言。最后,各校学员代表在隆重的结业仪式上领取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