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hejie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4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宋艺蕾 孙雪婷)202211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大教室101召开,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学生事务办副主任梁骏楷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团委指导老师易湲茜、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49位学员。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的形式中拉开帷幕,由梁骏楷老师宣布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团旗入场,学员们庄严的宣誓后,梁骏楷老师向学员代表们发放《学员手册》并致词。院团委指导老师易湲茜宣读了《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最后由梁骏楷老师作开班仪式总结: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有纪律意识,严于律己,服从学校和组织的安排,起到正确的带头和引导作用;其次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最后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都能树立起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利于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及思想政治素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每一位学员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发挥大学生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