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李佳汇)20221026日上午,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培养全民健身意识,宜春学院第二十三届校运会于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宜春市教育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罗丹,宜春学院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宜春学院万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各个代表团方阵在经过主席台时,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以专业为基础的独特表演。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方阵中,三位同学手持画框分别模仿了《蒙娜丽莎的微笑》《梵高自画像》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三幅著名作品,展现了美术学子独特的艺术风采。汇演时还用KT板拼摆了宜春学院校徽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徽的标志,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届校运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预祝宜春学院第二十三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刘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