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8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孙雪婷)2022427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领导陈勇、杨礼浪,学生事务办副主任和各年级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勇同志简要强调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情况,我省的新冠疫情形势也不容乐观。会议指出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国家防疫的号召下,我院师生要团结一心,严格妥善地处理好学校教学工作与疫情防控的关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两不误。并重点关注在校学生的行程和身心健康,积极了解情况,做好学生们的动员工作,统一思想,众志成城,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保障全体在校师生身心健康。

 

 

近期美术与设计学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更应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省学校疫情防疫工作,落实个人防护,越是艰难险阻,越是担当作为,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动反馈同学们封校期间的需求和困难,共克时艰,并将继续展现战“疫”的蓬勃朝气和青春之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