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时代责任 迈向新的征程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2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孙雪婷)4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同志在北校区开展了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我院2021级学生110余人到场聆听。



课上,罗政副校长给学生们讲述了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性,并针对2022年全国两会内容展开讲解,让学生们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课程主要围绕两会的常识,2022两会的重点和对2022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三个方面来学习,让本院学生积极了解国事实情,鼓励青年学子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与时代共进步。



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有利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针让广大学子对两会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推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学生对当前国内国际热点时事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