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发展上台阶 名师领衔促成长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646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钟涛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丰收时节,美术与设计学院吴均老师的脱胎漆器工作室被评为宜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116日下午,宜春市人社局陈建军副局长、刘忠厚科长及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志华等领导亲自到位于北校区的脱胎漆器工作室进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陪同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建国及吴均老师

       

    袁州脱胎漆器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产品以轻巧玲珑、色泽秀丽、图式多样、风格古朴典雅等特色闻名于世,更因漆器牢固、便于携带而受大众欢迎。美术与设计学院脱胎漆器工作室立足宜春文化、学院特色,自成立以来,工作室推选出的作品荣获各级奖励.

     授牌仪式不仅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对艺术研究的肯定,更是对吴均老师的鼓励。希望脱胎漆器工作室可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继续做大做强,让中华传统工艺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