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73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儒江)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开始,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让同学们尽快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征程,202197日上午9点在北校区大101举行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受到我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陈勇,院党委副书记熊国新,副院长杨礼浪,副院长刘建国及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系统地为新生介绍院情院貌,并激励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的同时也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院领导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管理及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并对学生在校具体的注意事项、在大学阶段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为新生做了详细解答。此次见面会的举办排除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做了一盏航标灯.




              163101062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