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笔传情歌伟业 丹心达意颂党恩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76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宁)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党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我院在北校区田径场旁举办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以艺术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作品展前期筹划近半年,紧扣建党百年主题,通过学习党史和翻阅相关资料,不断寻找创作素材。师生们在学习中创作,在创作中学习,最终收集100幅契合主题的作品,通过筛选展出其中46幅优秀作品。本次作品展包含版画、书法、国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多元、创新、主题鲜明、情感真挚、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每幅作品都以不同的艺术手法体现出我院师生心中对党革命峥嵘岁月的致敬,对党丰功伟绩的歌颂,以及对党领导中国人民向前发展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感激,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