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铜鼓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53

  本站讯 潘宝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建党百年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我院39名师生于619日赴红色之乡——铜鼓,开展了主题为“踏寻伟人足迹,绘美红色山河”的党史学习教育。



铜鼓是赣西门户,全国一类革命老区县。这里红色历史厚重,是红色土地、革命圣地,也是秋收起义的领导指挥中心。19279月,毛泽东亲临铜鼓,坐镇指挥秋收起义,孕育了神圣的红色基因。




我们跟随着历史的脚步,一起追忆百年前的红色足迹。本次学习为期两天,先后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和毛主席化险福地,通过聆听秋收起义的宏伟历史,了解毛主席九天九夜的伟大谋划,使师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习党史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去迎接下一个辉煌的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