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46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丁学成)1118日,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北校区大101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院党委书记陈勇担任主讲。


微信图片_20201119103123


陈勇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进行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深入讲解,对规划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路线进行了系统阐述,以及在国家全面发展建设小康社会时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学习能够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配合党的工作。陈勇书记还介绍了建议稿的起草过程,以及党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并对建议稿中提出的重要观点和论述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议,认真思考、深入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9110538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工作理解,加强了作为党员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党员积极分子们顽强奋斗,团结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