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温暖送到家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78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温暖送到家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尹素宁)为切实抓好学院扶贫点工作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217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杨震、教工党支部书记付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勇再次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老罗田,看望驻村干部并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院领导一行来到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老罗田,看望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村容村貌整治和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对于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远丰的陪同下,我院领导们深入每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家庭成员、经济收支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的诉求 ,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我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时刻将群众疾苦和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定期到扶贫点慰问和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扶党员干部们慷慨解囊、纾困解难,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让阳光照亮贫困者梦想!使帮扶工作常态化,并想尽办法落到实处,深受当地政府和老百姓好评,以实际行动践行打赢攻坚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