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版画家宋恩厚先生到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37

著名版画家宋恩厚先生到我院洽谈合作


20191215日。中国著名版画家,工业版画奠基人宋恩厚老先生及夫人受邀来我院访问洽谈,宋恩厚先生是新中国版画事业发展重要贡献艺术家,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院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展览并广受好评,几十年年来又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版画体系的构建而多方奔走。此次来我院就宜春工业版画事宜与我院杨震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磋商,并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工业版画在我市、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洽谈交流,宋老先生不仅了解了我院版画现状,对我院的版画发展及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也再次强调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最后将个人作品文献签名赠予我学院。此次陪同出席人员有宜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黎强老师,宜春美术馆馆长易乐女士,宜春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涂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