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院长受邀参加中意艺术教育创新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89

杨震院长受邀参加中意艺术教育创新培养

研讨会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意两个文明古国的交流互鉴持续升温。1212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震受邀参加在四川美术学院举办中意艺术教育创新培养研讨会。中意两国艺术教育界专家围绕“服务社会创新的中意艺术教育”,就艺术教育创新与质量保障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共话两国相关领域新发展、新机遇。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致开幕词

会议以“服务社会创新的中意艺术教育”为主题,遵循“分享、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美术教育创新培养、艺术学创新培养的经验、思路、发展趋势、评价与质量保障等议题广泛交流与研讨,解读艺术教育创新培养思路,探索艺术教育创新培训发展趋势,交流艺术教育创新培养核心经验,助力中意艺术教育国际化发展和高水平艺术人才培养。

院长杨震与威尼斯美术学院院长朱塞佩·拉布鲁纳(Giuseppe La Bruna)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未来的中意教育合作交流当中,希望按照“一带一路”的积极倡议,依托“一带一路”的优势、模式,更加突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通过艺术创新研究、艺术作品展览、艺术资源互享等方式,创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生态,为中意、中西乃至中欧的艺术教育和科研文化交流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