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祖国70周年华诞”阅兵仪式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31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祖国70周年华诞”阅兵仪式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尹素宁)10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师代表及在校学生在北校区大教室101教室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军歌嘹亮,鼓点铿锵。高亢激昂的歌声在天安门上空回荡,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宣布阅兵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阅兵仪式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并向抗战老兵致敬。


此次观看阅兵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大阅兵必将鼓舞民族的士气,为中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