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68

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例会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尹素宁)1023日晚830在北校区大教室101召开了我院第十五次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是团总支副书记贺颖洁以及第十五届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贺颖洁就如何开展下一届学生会工作问题做出了指导和要求:首先她对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尊敬师长、成为有原则的学生干部的倡议,身为学生干部应起到表率作用。提出学习要与工作相结合,学习要做为第一要务,不能因为工作而放弃学习。并表示学生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做事,因为我院两个校区办学的特殊情况还特地强调了我们往返的安全问题,一定要结伴出行!她希望成员们铭记此刻加入学生委员会的初心和想法,不忘初心、方为始终。

通过这次例会,我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清楚了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明确了学生会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