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62

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温松涛 司琬伊)1023日晚700在北校区101教室隆重举行了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贺颖洁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王璜,我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熊国新、学工科科长赵勇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学工科科长赵勇代表全体师生致开幕词。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在大会中指出要塑造新时期学生会干部的新形象,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加强学生的自我建设和希望青年学生在学生工作中开启新篇章。

大会中总结了上一届的学生委员会的报告,并在大会中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表达了敬意和对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大会中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选举采取了投票的方式,大会保证投票的民主、公正和公开产生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徐玲玲等38名同学正式当选成为美术与设计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工科科长赵勇在闭幕式上表示希望我院同学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的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共同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表态将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