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展风采,树新风”文艺晚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15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展风采,树新风”文艺晚会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温松涛 王文丽)119日晚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梦燃艺玖”展风采、树新风文艺晚会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陈勇、院党委副书记熊国新、设计系主任黎强、学工科科长赵勇、团总支副书记贺颖洁、18级辅导员易凯。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激情热浪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青春靓丽的女孩们,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小品《军训》贴合着刚入校大学生的现状,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产生了丝丝的共鸣,歌曲《牵丝戏》《手心的蔷薇》使观众们深陷其中如余音绕梁一般无法自拔,活动的氛围不断推向新的高潮,观众的呐喊声、口哨声、掌声都是每一位演员历经多次的彩排的认同与肯定。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们的纷纷加入,使全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的师生共同倾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14个精彩节目丰富了场内观众的视觉、听觉、感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伴随着高歌祖国,晚会落下了帷幕。“展风采,树新风”展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树起了时代的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