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艺心向党-用剪纸诉说党建故事活动”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381

我院举办“艺心向党-用剪纸诉说党建故事活动”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崔雅婷 司婉伊)113日下午3时,我院社联DIY手工社在阶梯教室103开展了“艺心向党”活动,参赛的同学们用一幅幅剪纸作品表达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激动之情,在场的26同学逐个上台讲述自己创造在该作品的想法和历程,同时也诉说着这个作品中包含的深刻含义。


 活动过程中让同学更加了解祖国的发展过程,深深的激发了同学的爱国情怀。我院结合专业优势及同学的爱好兴趣,随后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党建活动。比赛到后来,评委分别对参赛人员的作品进行细致的评判。最后定出来了,本次大赛的优胜者。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通过比赛,一方面从创作党建题材作品中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另一方面也提升了自身专业认识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