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凤凰社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4

美设学院教工党支部

到凤凰社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为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强化使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密切党群关系。20191110日上午,由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付伟博士带队,组织教工党员10余人到凤凰社区发放关于宜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及模拟测评问卷调查表的志愿活动。

1 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前合影

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宜春新一轮大发展的需要,是持续提升宜春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此次活动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文明城市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为创建美丽、和谐的宜春而共同努力。


2 美设教工支部党员在做问卷调查()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宜春市建设和谐社区与环境保护做出了努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自身服务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 美设教工支部党员在做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