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报表演 释放青春风采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90

军训汇报表演 释放青春风采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尹素宁)926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操场举行。我院19级新生们身着统一的迷彩服早早来到了操场集合。

经过14天的军训洗礼,回忆起几天前学院领导们对大家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希望,新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期望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昂扬向上的面貌向关心自己的学院领导和辛苦付出的教官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院在军训汇报表演中荣获第三名,激动人心的表彰颁奖环节让个人与集体共同的努力在这一刻都化作了心头沉甸甸的荣誉,也成为了日后学习生活中的动力!

军训汇演完美落幕。虽然可爱的教官们默默离场,但军训蕴含的精神却在同学们们的心中扎下深根,“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经过沙场洗礼的大学第一课后大家开始在集体中找到了责任与担当,懂得了遵守纪律,懂得了团结奋进,相信在这段时间里,有着太多的感动和回忆承载着这份收获,愿你们在美设学院继续度过精彩而充实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