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725

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9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北校区多功能厅共同聆听了我院党委书记陈勇同志讲授的'“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怎么学'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陈勇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什么学?学些什么?该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要求全体党员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要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从抓住主线、抓住重点、等方面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