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035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抓好、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根据《美术与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我院于924日上午在北校区3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参加学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系负责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学习前,陈勇同志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党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开展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细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安排,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部署的任务和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注重过程管理和留痕,做好学习记录和学习笔记。同时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学习会上,陈勇同志解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