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记忆 | 相识总是在九月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8

军训记忆 | 相识总是在九月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尹素宁)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关于军训的记忆,是斑斓的迷彩,是整齐的队形,是烈日下的口号,是树荫下的歌声,是相聚时的欢笑,是挥别时的泪水。经历过的军训,让青春定格在记忆中的夏天。

军训已经过半,对于19级的新生来说,军训就是你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阳光下那笔直的身影与衣襟上的汗水,那是青春的印记,成长的足迹,勇敢的心,不屈的拼搏,是我们对军训的态度 。

你记忆中的军训是什么样的呢?军训军姿自然是少不了的,军训队伍中也不乏颜值担当,飒爽英姿中更显青春洋溢。

军训亦是生活,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太恰当,因为生活的魅力远非军训可比,生活有着各式各样的色彩,而军训却只是单调的迷彩服和晒得黝黑的皮肤,但对每一个大一新生来说,军训 确实就是生活。

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跋涉的理由,所有的汗水终将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加油吧 !期待经历军训磨练后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