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30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沛虹) 911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我院院长杨震,党委副书记熊国新,副院长杨礼浪、刘建国。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杨礼浪主持。

开学典礼在全场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代表季紫怡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为她们的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父母和老师,并表达了对进入宜春学院开始大学学习的美好憧憬。并告诉我们要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老生代表是我院的张钰敏同学。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上大学,究竟为了什么”和“在大学,我们究竟要学什么”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她说,“大学本身就是人学,是让学生学会如何为人,提高自身修养的天堂。”作为我院学子,要像即将绽放的桂花一样,具有骨气和修养,活得精彩与问心无愧。

随后,我院刘洋老师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同学们将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更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机会。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在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让宜春学院成为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精神家园,而老师们会为这个家园的建设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杨震院长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学会独自远行、独立生活。他说,大学时代是美好的,但大学的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清风洋溢,正如同学们美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