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丨坚韧不拔 勇往直前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91

新生军训丨坚韧不拔 勇往直前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尹素宁)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坚强,坚定,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就是他们的写照!

军训的时光是用欢笑、汗水和泪水谱写的乐章,是大学生活中的闪光点,是值得永远回忆和追味的日子,它在大学生的心中种下了一种精神,种下了希望。因为这一身迷彩服他们而与众不同;因为这一身迷彩服,他们懂得了责任与信仰;因为这一身迷彩服他们更懂得了坚守与刚强!

军训亦是生活,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太恰当,因为生活的魅力远非军训可比,生活有着各式各样的色彩,而军训却只是单调的迷彩服和晒得黝黑的皮肤,但对每一位大一新生来说,军训 ,确实就是生活。

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违抗的命令,一套又一套令人生畏的纪律,把同学对军训的憧憬一一击碎,取而代之的是炫目的太阳、咸咸的汗水、酸痛的四肢。也许军训于你们是身体素质、意志信念、组织纪律的考验,“不经一番烈日烤,哪得钢铁意志成。”

相信这大学的第一堂课,他们会用心上,会上的很好!相信在军训汇演时,他们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