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12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1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熊国新同志主持。

在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勇同志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长陈松远指导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我院领导干部、三个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出了具体详实的部署,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学习要求,特别要求领导干部抓好“两个梳理”、抓好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方面提出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的要求。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熊国新同志解读了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