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芳华 不负青春--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入学专访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710

感谢芳华 不负青春--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入学专访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卢文静)在这个开学季,你,或许怀着兴奋,怀着感伤,怀着梦想,怀着不舍以及怀着些迷茫, 站在新学校的校门、操场、宿舍,仰望着天空清澈的眼神,想着无限的未来……而不久后,你将会永远记住。

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自然有一股脑儿的想法,让我们看看,此时此刻,他们想对大学说些什么?

采访人

:“刚来到大学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学妹

:挺好的,学长学姐都很热情。          

:学习氛围浓厚的大学。来了以后感觉超出我的想象,宿舍什么的都挺满意的。

: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挺满意的。

采访人:即将离开父母,有什么想说的吗?

学弟

:我会更加独立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会经常回家看看他们。
:一直离开家,高中也不住在家里,还是比较习惯的,会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父母在身边,希望自己可以独立一点,父母现在回去以后,没有我在身边,也希望他们可以生活得更加轻松点,开心一点。
:有点忐忑吧。希望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不让他们担心

采访人:“叔叔阿姨,对孩子进入大学有什么祝福或者期待吗?"

家长:

祝愿他们学习更好一点,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希望她能好好学习,有空就回家来看看我们。希望她能有进一步的深造,在高等学府里考上研究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在大学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在社会发挥自己才能。生活上和同学老师好好相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