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只为等你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21

一见倾“新”,只为等你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胡沛虹 尹素宁)96下午14时,我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 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