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热诚,迎接新生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46

心怀热诚,迎接新生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沛虹 卢文静)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1994日下午四点,我院于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学工科科长赵勇。此次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赵勇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江海波对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计划安排,赵勇老师对主席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补充,并对此次动员大会做出一系列的提议,提醒迎新的同学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着装整齐、言语谨慎,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以及学院领导。最后,熊书记以“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明确认识,提高协作意识”、“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这几点进行了发言,同时,希望我们能积极主动,将此次迎新工作做到最好,做到一个具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色的迎新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祝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