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08

迎新|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尹素宁 卢文静)96日,今天是迎新第一天,学长学姐们早早的赶到迎新现场提前做好准备,带着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欢迎你们的到来。

清晨,迎新工作便开始如火如茶,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在校园中不断穿梭,在校门新生接待处、行李寄存处、校园内主干道、宿舍楼,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各就其位,各司其职,耐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为大一新生与家长提供咨询,引领方向,搬运行李,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询,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井然有序,喜迎来我院就读的莘莘学子。

在工作中,学长学姐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的精神风貌,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新生和家长,让他们快速融入美设的大家庭中。在大家的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明天,我院志愿者与干部们会抱着更加热情、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