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迎新 大学你好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28

美设迎新 大学你好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沛虹 卢文静)97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本科新生。新同学的书生意气使得天高气爽的初秋益发显得生机盎然

远方的车辆送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你们,让我们在美设学院齐聚一堂,开始新的求学之旅。怀抱着对未来的期待,新生们来自五湖四海。背起的行囊里装满对未来的憧憬。

迎新日,是准备迎接新生的学生会志愿者和老师们。学工科科长赵勇,团支部副书记贺颖洁等领导一行来到报名处,进行现场办公,亲入指挥入学工作。而为了让学弟学妹们更加方便的完成报道流程,我院的学长学姐们从早晨七点半开始就到达岗位准备迎接新生的工作。

新生来了,北校区的校园也沉浸在热闹中。校园里,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走到每个需要帮助的同学身边亲切解答,热情的帮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他们跟随在新生身旁为他们指明方向、分担行李、解答疑惑,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并且我校详细标明了各班主任联系电话以及来校路线,使得家长与新生在开学报到时更加的安心与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