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28

校领导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卢文静)6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学工处处长熊尚鹏的陪同下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熊国新、院长杨震、团学相关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参与此次调研。

邱家明同志首先调阅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团学管理工作的过程材料,认真逐页查阅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日志、团学工作例会会议记录、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学生党员发展材料、特殊学生群体的谈心谈话记录等,并提出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和探讨。邱校长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领会和落实好高等教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内涵;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规范党员管理和学习流程,让学生党员干部成为党团组织的得力助手;要抓好“两头”工作,用心、用情去做学生工作,要深入宿舍、课堂、活动现场,与学生多交流、多谈话,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尤其是对特殊学生要多加关怀。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熊国新表示,团学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重点工作,通过这次关于团学工作的研判会的交流研讨,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使该院的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