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刘洋教师版画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739

本站讯 近日获悉,我院刘洋教师的版画作品《在我们的记忆里——组画》入选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我院教师作品此次入选国家级重要美术展览在江西省及宜春市美术界产生了较好影响,促进了我院美术学学科的发展,提升了我院在江西高校美术学院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重大美术展览项目,是全国高规格的美术展览。20185月,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评选工作会在中国文联举行。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以及30位著名美术家组成初评评审委员会,团中央统战部青联办公室主任朱松华,中国文联机关纪委办公室干部孟经纬,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展览处副处长董竟成、孙同和组成监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评选工作。

本次作品展评选分三个板块:中国画板块、油画板块和综合画种板块,综合画种板块包括版画、雕塑、漆画、水彩、粉画、插图连环画、综合材料绘画。展览初评共收到投稿作品12030件,经中国美协组织专家评审,共计389件作品进入复评。其中版画入选40幅,我院刘洋老师的版画作品《在我们的记忆里——组画》成功入选这次展览。

参展作品:

版画 《在我们的记忆里——组画》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