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72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婷婷) 52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大教室204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杨震,党委负责人熊国新,副院长刘建国,教务科科长龚雯莉以及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徐建杭主持。

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奏起,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伊始,由龚雯莉老师宣读《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的通知》以及宜春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及美设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表彰会上,美设学院“先进个人”学生代表黄婷婷进行了发言,她的发言诠释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鼓励所有团员争做能力强、学业精、有担当的当代青年。

最后,由熊国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与指导,他激励全体学生继续进步、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团学工作与学习,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做好下一年的工作任务,争取来年再创佳绩,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