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放飞梦想 ——我院成功举办“阳光男孩 魅力女生”暨“我是歌手”大赛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5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章富 胡沛红)4217时,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阳光男孩 魅力女生暨我是歌手大赛”, 院部分教师、学生会主席团及17级各班观众代表观看了本场大赛。

大赛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的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大比拼T台秀在如潮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参赛的选手将青春魅力展放,引来场下阵阵的欢呼呐喊。充分展现了T台秀激发个性的独特魅力。

随后,徐雯茜同学带来的悲伤空灵的歌曲《一万次悲伤》瞬间引起台下观众的伤感;一首深入人心的《不见不散》使观众们感受到人们对爱的追求与执着;一首《后来》用独特的风格,表达着同学们对音乐的感悟。

中场活动“拍大腿”嘉宾们上场各显身手,各种动作与表情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接下来,张翔同学带来的《流着泪说分手》让观众想起了当时的年少轻狂,重温了青春的味道,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后,一首《朋友》带动全场的氛围,掌声雷鸣现场气氛火爆十足,将大赛推向高潮。

通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才艺比拼中,张翔与蔡蕴雯分别获得“阳光男孩,魅力女生”一等奖;蔡蕴雯、刘娟荣获最佳创新奖;徐雯茜荣获最佳台风奖;刘景浩、郭鹏举、刘一凡、罗陈鼎、魏旭飞荣获最佳人气奖;刘睿窈、丁乔、夏文君、刘澜荣获最佳优胜奖。颜值比拼中,张萱妮荣获一等奖;李井、杨丽荣获二等奖;白浩然、宋斌荣获三等奖;李欢、李娜、邹熊磊、窦伟烨、樊誉荣获优胜奖。

美好的时光让我们相聚一堂,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梦想,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