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大巡查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65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温欣悦) 321日下午3时,为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我院学工科组织学生会宿管部在北校区保卫科邹国梁队长带领下,对我院北校区学生宿舍各个寝室逐间开展消防安全及卫生大巡查。

本次消防安全、卫生大巡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消防通道、设备及违规用电和卫生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首先检查了每个宿舍楼的整体消防安全状况,逐一排查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等安全隐患,对在寝室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私自在宿舍做饭等违规现象进行整改。检查后,发现该院男、女宿舍整体都比较令人满意,宿舍干净整齐。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立即要求整改。

校园消防安全是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更加完善和落实了主体责任,促进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