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3.15维权晚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62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文群)323日,下午时,我院学生会在逸夫楼N301成功举办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晚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场晚会,17级同学参加晚会。

晚会围绕“维权、知权”,通过演讲、讲解、PPT、视频、小品等节目形式表现。首先,由17级动画班郭鹏举用演讲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3.15维权日的意义和目的,以“3.15诚信以致远”的主题来让大家更加了解维权对自己的重要;随后,17级视传1班带来的七人齐声朗读,清脆的声音朗朗上口;17级环艺3班用ppt讲解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维权日如何维权,怎样维权的知识。接下来,依次出场的有17级动画2班个人演讲、17级环艺1班的五人朗诵、17级视传2班的ppt演讲和17级视传3班的大合唱。17级视传3班的《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至高的热潮。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意识到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利益,更加深对3.15权益知识的了解,认识到维权的重要性,重视维权,重视生活。